水上书

【DRRR!!】[4213]I Wish U a Horrible Death「Epilogue」

#临也生贺








*前篇→「



BGM - 追憶の向こう



数年后。



“——然后然后,那年生日,小静还送了我礼物来着……”


临也的声音透过店面的拉门隐约地传出来。

静雄靠在道沿的路标上,从口袋里掏出一包香烟。


这家伙之前说和新罗门田他们一起出来还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这不是挺高兴的吗。


店里传来一阵欢笑。

静雄在其中辨出了临也的声音,于是他叼着烟卷的嘴唇也不自觉地弯起了一个笑容。


“我也真是的……”


仅仅是听到这家伙的笑声心情都会变好啊……


如果路标会说话的话——不,即使路标会说话,现在立在平和岛静雄身边的这个,也会惊讶到失语吧。然后,也在感叹神明的意志是如此不可测的同时,深深地为自己免遭破坏的命运由衷地感谢它。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那大概是在折原临也重回池袋之后了。


——更具体点,是在他再次把自己送回轮椅上,然后在与他彼时尚处于暧昧时期的平和岛静雄的强制下从情报界隐退之后。

再后来,从前三天连两头上门找事的各方势力,竟然也逐渐淡忘了某两个看似无论如何也不会被遗忘的人。


名为平和岛静雄的男人也终于在自己三十代后半的年头里开始过上了向往已久的平稳的生活——


要是这么想的话,可是会被某个前情报贩子嘲笑的哦。



“小静——”


静雄感到后背一沉,急忙背过手去接。一不注意,口中还没点燃的香烟就被人抽走了。


“好慢啊。究竟在做什么嘛。”


临也笑嘻嘻地抱住静雄的肩膀,嘴上抱怨着,却又摆出一副心安理得的姿态蹭了蹭对方的脸颊。


像猫一样。


“喂,安分点。腿刚好。”静雄没理会临也的话,只是默默地腾出一只手,警告似的在临也的大腿上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



叭嗒。


临也手中的烟卷掉在了水泥地面上。



一瞬间。

尽管临也在短短的一瞬间之后就大喊大叫地吵闹着“啊啊都怪小静太慢火锅都要凉了”,静雄还是敏锐地捕捉到了那个异样的瞬间。


平和岛静雄那份敏锐的直觉,在早已不与折原临也相逐相杀的如今也保留了下来。该说幸运还是不幸,可以在大多时候发现临也的异常以便采取相应行动的同时,偶尔,也会发生类似的事情——

在对两人而言难得的、温情到有些倦怠感的日常中,这样的些微之事就仿佛细小的针刺,携带着令人清醒的尖锐的痛楚,小声地在他们的脑海中低语——


这具躯体,这具属于折原临也的躯体仍然恐惧并警戒着拥有怪力的平和岛静雄。


刚刚同居不久的那段时间,临也睡懵了醒来看到静雄,还会掏出枕下的小刀;走神时被静雄叫到,也还会下意识地向远处闪躲;之后几次闹矛盾打起来也是——不,准确地说,是快要打起来的时候,临也整个人都会止不住地颤抖。

然后,平和岛静雄就会情绪不明地“啧”一声,带着不容拒绝地气场上前小心翼翼地把人搂进怀里。


在那种时候,折原临也从不会从平和岛静雄的怀抱里仰起脸去抱怨,平和岛静雄也从不会低下头去用亲吻安抚折原临也。


他仅仅是抱着他。


——直到对方平息下来,接着若无其事地推开自己去洗澡又或是准备晚餐。



平和岛静雄从始至终都不懂折原临也。不如岸谷新罗,不如九十九屋真一,甚至可能不如那些只与临也稍稍接触过又或是有过短暂相处的人们。

平和岛静雄从始至终都不懂折原临也——


除了他的憎恶、他的爱,以及他虚无又不可一世的骄傲。


所以,这么多年来,也就好像真的没有人在意,那些时候怀抱中牵动心跳的断断续续的颤抖,到底是源于心理创伤——还是难以自制的无声哭泣。



“说什么蠢话,哪里的火锅会凉啊。”静雄自然地接过临也的话,转头就是一个吐槽。


然后,他愣了一下——

背后的人处在他的视野边缘,似乎正露出着不知温柔还是不怀好意的笑。


静雄突然感到一阵烦躁。

于是他抬手,习惯性地去找临也。


“你这家伙——”


事发突然,懵掉的临也就这样被静雄背着伸过来的手抓住后衣领拎到了那人面前。

紧接着,临也还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就在不知何时开始偷窥的狩沢激动的尖叫声中,陷入了一个来自平和岛静雄的绵长的深吻。


接吻的间隙,静雄衔着他的下唇含混地说临也你早该这样好好地站在我面前,然后就又不由分说地继续吻他,热烈地、深切地——在这座他们一度竭力撕杀又暗自相爱的名为池袋的城市一隅。


“临也,你早该这样好好地站在我面前。”


“临也,我想看着你。”


“临也,我只想看着你一个。”


……


折原临也觉得自己一定是被吻得缺氧了意识不清了,不然的话他怎么会听到自家情商低得像草履虫一样的爱人一句接一句地说出这样直白的情话呢。


“好啰嗦啊,小静这个笨蛋……”


临也攥起拳头就朝静雄砸过去——看起来很疼的样子,落在身上却轻飘飘的。


“小静的石板肌肉,砸重了手会疼!”面对静雄略带玩味的审视,临也面不改色地如此说道,然后,再次钻回静雄怀里。


静雄也就顺遂了临也的心意抱着他,安静地承受着对方软绵绵的拳头和语调毫无说服力的骂声,渐渐的,眼眶没来由地有些发烫。



是啊,自己的确,是个笨蛋啊。



END.

评论(7)
热度(66)
©水上书 | Powered by LOFTER